成华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华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女性月经周期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女性月经周期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很多女性因为年龄、内分泌疾病、不良精神状态等等因素而导致月经周期变长。然而月经是一个复杂的存在,导致月经周期变长的原因其实众多,如果不了解月经周期变长的原因,那么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将会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女性月经周期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女性月经周期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周期变长其实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而月经不调是困扰广大女性的一重大问题,很多的时候会因为各种原因影响到月经是否按时,或者是否正常来临。女性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内因。一个是外因。

  一、内因指的是因为心情的原因造成内分泌失调,这个原因需要自己去调理,仅仅依靠药物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二、外因指的就是因为环境的改变,或者是因为长期的习惯突然改变而隐性的影响到月经不调。这种情况一般出现的会比较多,比如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这样都会很影响身体的内分泌。治疗这种情况,要做的除了用药来调理,还是离不开自身的心情调理,不要过于担心。

  女性月经周期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其实月经周期长也是有一个范围的,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而28天只是一个界限,早或者迟在一个星期之内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周期过长,并且月经的量和颜色等不正常的话,就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防止小病变成大病,尤其是妇科疾病,更是要注意。

玛丽亚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