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华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人工流产后多久能同房人工流产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人工流产后多久能同房人工流产 人工流产是指通过人工的方式终止早期妊娠,是用来作为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人流会对我们的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手术医师操作不当还会出现子宫穿孔、大出血等严重后果,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在人流后的休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休息好或者过早同房了可能会引发感染,带来一些妇科疾病,甚至影响到以后的生育。那么,人工流产后多久能同房人工流产?
  一般而言,女性在做完人流后应该等到身体都恢复好之后才能够同房。人工流产后,女性的恶露在两周后便就会排干净了,但是并不是说恶露排干净了就能够同房了。正常情况下,都需要等个一个月或者的四十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同房。这是因为女性在做完人流后,心理状态和体力都需要有一个恢复的过程,更重要的是女性的子宫和卵巢等性生殖器官都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复与调整。
  人工流产后多久能同房人工流产?人流后应该有一次正常的月经来潮才能同房,也就是说需要一个月或者四十天的时间才能同房。过早同房会将细菌带入阴道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如果人流术后恶露持续不净,应到医院检查诊治,房事也需推迟。
  人工流产后多久能同房人工流产?人流后最好休息一个月再同房,不可过早同房。人流后需要等3-6个月才能再次怀孕,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宝宝是不可以心急的,过早怀孕可能会自然流产,给身体带来伤害。所以,在恢复性生活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可再多次流产了。
玛丽亚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