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科常识 >>

【重磅揭秘】腺肌症有哪些症状表现-治腺肌症哪个医院好?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重磅揭秘】腺肌症有哪些症状表现-治腺肌症哪个医院好?子宫腺肌症的产生跟子宫内膜腺体和间质侵入子宫肌层有关,这种疾病一旦产生就难以治疗,只要还来月经,这个疾病几乎就一直存在。腺肌症有哪些症状表现呢?如果发现自身上中了某些症状的一两条,应引起重视,该予以治疗的就治疗。

腺肌症有哪些症状表现

1、进行性加重的痛经

痛经是子宫肌腺症的典型症状,多为继发性,进行性加剧。一般来在月经的整个期间,患者痛经会越来越严重,并伴随整个经期。

2、经期延长

腺肌症有哪些症状表现?腺肌症患者的行经时间明显比原来长,月经量也增多。一方面是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内膜面积亦相应增大;另一方面是子宫内膜的浸润与纤维肌束的增生,影响了子宫肌层的收缩止血功能。

3、经量增多

大约40-50%的子宫腺肌症患者会出现经量增多的症状,表现为连续数个月月经周期中月经量增多,一般大于80ml。

4、子宫增大

腺肌症患者随着病情的发展,侵入子宫肌层的内膜组织越来越多,病灶也越来越大,久而久之会压迫挤压子宫,从而导致子宫增大。

总结:腺肌症有哪些症状表现?以上介绍的四种症状表现就是腺肌症的常见表现,发现个人经期不正常的,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个相关的B超检查,可以发现端倪。

成都玛丽亚医院联合谢俊敏腺肌保宫医生集团,在保留患者子宫完整形态的前提下对患者子宫肌层内腺肌症病灶进行剔除,保子宫腺肌症U手术不同于简单的子宫一切了之,是一项对手术医生团队要求比较高的手术,同时也是对腺肌症患者非常有利的一项手术。

谢俊敏腺肌保宫医生集团的精湛技术,和强大的医师团队,将惠及更多腺肌症女性,立足蓉城,辐射西南,为广大女性提供更便利、更专业、更安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