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科常识 >>

成都哪里能做流产?成都做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哪里能做流产?成都做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意外怀孕想做流产手术,选择人流好还是选药流好,这是困扰很多女性亘古不变的难度。下面成都玛丽亚医院妇科医生带大家了解一下,成都流产到底是选择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

成都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比较好 这个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成都做流产是选择药流还是无痛人流需要根据具体受孕时间决定,药流适合孕49天之内的宫内妊娠,人流适合怀孕35-70天之间的女性。药流不需要手术操作,通过口服药物,25%的女性能够药流干净,可以避免手术创伤。但是大约75%的女性药物流产后可能会出现药流不全,导致长时间淋漓不尽的阴道出血或者突然大量出血,增加感染的因素,增加贫血风险,必要的时候需要进行清宫手术,清宫手术也会有手术风险。

无痛人流是在传统人流手术上加个麻醉镇痛,优点是一步到位,成功率在95%以上,省时、方便、无痛、随做随走,缺点是增加麻醉费用比传统人流稍微贵些。

无痛人流适合怀孕十周以内的早期妊娠女性,利用手术器械将宫腔内的妊娠组织以及蜕膜化的子宫内膜清除。手术快比药流出血量少,子宫恢复快。

因为药流存在流产之后流血时间长,以及容易发生药流不净等缺点,所以在做药流之前医生会让患者考虑清楚再做选择。如果已经生育过的女性没有再次生育的要求,可以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无痛人流手术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相对于药物流产大,但是一般很少出现流产不净的情况,所以要根据患者的情况综合的选择。

成都哪里能做流产?成都做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很多人认为做完流产就万事大吉了,实际上不论是药流还是人流都不是无伤害的,所以要做好流产的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