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

成都怀孕多少天做打胎手术好?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无痛人流整体需要多少钱

  成都怀孕多少天做打胎手术好?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的医生说,昨天刚在网上有患者问到关于什么时候打胎好的问题,这位患者是刚刚怀孕不久但是自己正处于提升的时期不想要孩子,就是想了解一下怀孕多少天后做打胎好,能让自己的身体恢复的更快。那么,成都怀孕多少天做打胎手术好?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的医生给我们做出了一下详细的解答。

  怀孕40~50天以内做为人流的佳时间为适宜。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如果选择药流的话,一般是在怀孕后49天以内进行了,但一般不建议女性选择药物流产。因为药物流产的弊端很多。成功的机率也很小,如果药流不全,会引发刮宫的可能,对女性伤害很大。

  怀孕多少天打胎好, 测试题好是在怀孕35-45天左右。原因是:过早做人流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完全,结果还要再次进行清宫;过晚的做人流又会因为天数太多、孕囊较大,相对出血多,对身体损害大。另外在怀孕35-45天左右做无痛人流的话手术过程相对安全简单,手术后身体恢复的时间就越短。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手术过程就会较复杂,手术后恢复的时间也就越长。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的医生温馨提示:意外怀 测试题孕打胎的女性除了要了解怀孕多少天打胎好外,还应选择安全可靠的打胎方式。如果私自打胎,流产的失败率会更高,而且往往得不到及时的 测试题处理而遗憾终身。

  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