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锦江区妇科医院 >>

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怎么一回事?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怎么一回事?成都玛丽亚妇产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医院专家指出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由于卵巢功能失调而引起的子宫出血,它是现代医学的病名。功能性子宫出血症状是以月经周期紊乱和子宫出血数量及性质改变为特征。


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怎么一回事?


功能性子宫出血症状有两种,一是子宫出血;二是贫血症状。


1、子宫出血:


(1)不规则子宫出血:多发生于青春期和更年期的妇女,其出血特点是月经周期紊乱,经期延长,血量增多,流血时间、出血量及间隔时间都不规律,往往短时间的闭经后发生子宫出血。


(2)月经过多:一是经血量多,伴有血块,一次月经失血总量达500~600毫升,周期正常。二是经期延长,需10~20日经血方可干净,经量不一定多。


(3)月经过频:流血时间和流血量可能正常,但月经周期缩短,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一般少于21天,可以发生于各种年龄的妇女。


(4)月经间期出血:两次月经期中间出现子宫出血,流血量少,常不被注意,多发生于月经周期的120~16天,持续1~2小时至1~2天,很少达到月经量。


(5)绝经期后子宫出血:闭经1年以后又发生子宫出血,出血量少,点滴而行。


2、贫血:流血量多或时间持久,可致贫血症状,而贫血又致凝血功能障碍,进一步导致子宫出血,两者恶性循环,常导致疾病进一步加重。常伴有神疲乏力,心悸,面色苍白,爪甲无华,舌质淡等全身虚弱症状。临床上根据患者有无排卵型和排卵型功血。


青春期功能性子宫出血多为无排卵型。具体表现是少女月经初潮以后,其周期就无一定的周期性,严重的可有经期延长、经血量多,甚至可以长时间淋漓不净,主要原因是青春期的卵巢尚未全部发育成熟,其功能极不稳定,加上青春期女性的情绪不稳定,往往会影响大脑皮层对卵巢功能的调节,使其产生较多的雌激素,致使子宫内膜过度增生。行经时增厚的子宫内膜大量脱落,从而使经量增多。照此下去,再加上青春期的爱动、爱跳,使子宫内膜的剥落速度的基础。同时应及时到医院请医生作正规治疗。


对于女性妇科疾病的治疗需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妇科医院,而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有好的妇科专家、先进的设备及的技术和平价的收费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该医院不仅收费合理看病不贵,长时间诚信平价以高的诊疗质量回报来自全国各地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区患者,在周边地区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起“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的金子招牌。

成都做人流的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