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少女出现月经不调应该怎么办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月经不调是妇科病常见的症状,但是少女出现月经不调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现在做月子中心需要多少钱一些少女就喜欢减肥,甚至有些少女已经把减肥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更有甚者一些少女还采用节食这种极端的方式来减肥,结果不仅引发月经不调,还引起肠胃疾病。那么,少女出现月经不调应该怎么办呢

  少女月经不调怎么办

  玛丽亚专家指出:青少年阶段刚开始来月经2-3年,月经不调属于一种正常现象,因为青少年的下丘脑-垂休-性腺轴尚未成熟,因此不必过分紧张做月子中心需要多少钱及过度治疗,如果太过紧张反而会导致月经失调的情况更严重,建议首先到医院检查有无器质性病变,若没有暂时不用过分干预,只需要营养均衡、心理调节好便可。若初潮后超过三年月经依然不正常,需要到医院就诊。

  大部分少女的月经失调是功能不健全所致,但也有**部分是器质性病变引起,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等,所以当出现月经失调的时候,应到医院就诊,排除器质性疾病后方可考虑为青春期功血。

  青春期功血的治疗原则是止血、调节月经周期和促进排卵。若是持续少量地出血,医生常选用中成药,不仅不良反应小,还能取得理想的**。对大出血的患者,首要的问做月子中心需要多少钱题是止血。一般是采用激素止血,因她们的出血多数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因此只要给予雌激素来维持子宫内膜的生长,防止其剥脱就能达到止血的目的。止血后再逐步调节月经周期和促进排卵。

  以上就是关于少女月经不讨怎么办的相关介绍。玛丽亚专家提醒:家长同时也要注意给女儿增加营养,让其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以及蔬菜和水果。避免重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不要在思想上给予不必要的压力。

成都看妇科那家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