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成都怀孕35天能做人流吗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怀孕35天能做人流吗?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 妇科医院医生介绍,为了你的健康,女性较好到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是否适合做人流。怀孕多长时间做人流较好还要结合孕妇自身的具体情况以及孕囊的发育速度来定,因为个体存在差异性,每个孕囊的发育速度也不可能有效一致。因此,建议 意外怀孕一般70天以内都是可以做人流的,但是一般在较好的时间做人流,风险较低,危害也较小,药流是在怀孕49天之内都可以做,但是危害大不建议采用,无痛人流较好时间是35-55天,因此35天正是做无痛人流的黄金时间。

  成都怀孕35天能做人流吗?

  意外怀孕做人流的较好时间是35-55天,因此怀孕35天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但是女性较好到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是否适合做人流。怀孕多长时间做人流较好还要结合孕妇自身的具体情况以及孕囊的发育速度来定,因为个体存在差异性,每个孕囊的发育速度也不可能有效一致。因此,建议女性在准备打胎时一定要接受医师对末次月经等问题的提问,接受医师建议的打胎时间,同时需要关注相应的人流前注意事项。

  怀孕做流产需要注意的事宜

  1、早孕女性来医院做检查,然后医师会为女性选择适合的无痛人流方法,以达到较好的人流效果,确保女性的安全。术前必须由医师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者,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均适合进行无痛人流。

  2、无痛人流术前应避免性生活,积极治疗阴道炎症和一系列感染等情况,以达到控制炎症预防手术感染目的。

  3、无痛人流术前较好洗澡、更衣(禁止自行阴道冲洗或上药)。无痛人流术前6小时禁饮食、饮水(为麻醉进行准备)。

  4、既往曾患有心、肺、肝、肾及血液或全身疾病等(包括既往药物过敏、近期手术或治疗等情况)需于术前向医师提供相关消息,由医师判断是否适合无痛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