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郫都区妇科医院 >>

宫颈糜烂术后要如何的护理好?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宫颈糜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现在很多女性生活压力都比较的大,无论是家庭方面还是工作方面都承受这巨大的压力,这导致现在女性身体抵抗力不断的下降,并且受到各种妇科疾病的侵袭,如果宫颈糜烂就是现在很多女性都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那么对于宫颈糜烂,术后要如何的护理好呢?

宫颈糜烂术后要如何的护理好?

宫颈糜烂治疗现在主要是采用微创手术,在手术过后为了身体的恢复,术后护理一定要注意。

1、注意生活习惯:宫颈糜烂很多时候都是女性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如:长期熬夜、不洁性生活等的,所以患者在术后想要恢复,避免宫颈糜烂复发,那么,就一定要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2、短时间内避免性生活:如果不洁有不洁的性生活,那么,就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所以为了术后康复,那么,在术后一个月较好是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发生感染,导致宫颈糜烂复发。

宫颈糜烂作为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对于女性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如果女性发现患有这种疾病,那么,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避免错过合适的治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