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郫都区妇科医院 >>

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哪些?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哪些?宫颈糜烂一直是女性朋友讨厌的疾病之一,它给女性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因此女性在患病后应该多加重视,而在生活后也要了解其发生的原因,才能降低疾病的患病几率。

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

1、对私处的清洁过度

女性都知道私处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清洁的时候,她们往往会进入一个误区,如使用高浓度的消毒液冲洗女性生殖器等,而这种清洁方式会破坏女性生殖器内的生态平衡,后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一般情况下,清洁方式是用干净的温开水清洗。

2、不洁性生活

在性生活中,若没有注意清洁卫生,尤其是没有注意男性生殖器的清洁卫生的话,细菌将会通过性生活被直接带入女性身体内,从而引发感染,后会导致女性患宫颈糜烂。

3、频繁多次进行人工流产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在性生活中,由于避孕措施不当,而导致意外怀孕,其中部分女性会采用人工流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而人工流产会导致程度不同宫颈损伤,给病菌以乘虚而入的机会,因为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液的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的分泌物质里就会引发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