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药物流产后月经量少怎么办?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病情分析:怀孕49天内、确定宫内怀孕、没有明显妇科炎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药物流产。

  指导意见:药流后35天内只要禁止性生活、禁食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温水洗涤、适当活动、别长期躺着,就不会落下后遗症、也不会影响以后怀孕。

  那药物流产后出现月经量少怎么办呢

做孕前检查要检查哪些   深玛丽亚医院专家介绍:正常情况下,一次月经出血量约为60毫升左右,低于30毫升为过少,超过80毫升为过多。怎样知道自己的月经量是否正常呢?卫生巾可以帮我们的忙。一般来说,每个周期的用量不超过两包(10片/包),如果超过三包,且每片都是湿透的,就属月经过多;如果每次一包都用不到,而做孕前检查要检查哪些且每片的血量很少,就属月经过少,这两种情况都属异常。

  药物流产后出现月经量少建议做个内做孕前检查要检查哪些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玛丽亚专家表示,内分泌六项包括:

  1、血清泌乳素(PRL):是一种单纯的蛋白质激素。

  2、血清促卵泡刺激素(FSH):是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其主要功能是促进卵巢的卵泡发育和成熟。

  3、血清促黄体生成素(LH):其主要功能是促进排卵,形成黄体分泌激素。

  4、睾酮测定(T):女性体内睾酮,主要功能是促进阴蒂、阴唇和阴阜的发育,对雌激素有拮抗作用,对全身代谢有一定影响。

  5、雌二醇测定(E2)则卵巢的卵泡分泌。主要功能是使子宫内腺生长成增殖期,促进女性第二性征的发育。

  6、孕酮(P):由卵巢的黄体分泌。主要功能是促使子宫内膜从增殖期转变为分泌期。

  温馨提醒:成都玛丽亚妇科医院实行的是网络预约制度,您无需面对其他病患挂号,直接通过网络专家挂号和专家“一对一私聊”。从就诊到手术结束,医院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问诊制度,就诊环境独立、安全。

成都看妇科那家医院好